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全校信息系统和网站域名使用的再次通知

编辑:信息中心 更新于:2022-04-01 阅读:

全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信息系统域名规范管理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系统教育行业标识度,网络与信息中心已于20223月11日发布了《关于全校网站和信息系统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及域名规范使用的通知》,目前全校绝大部分信息系统和网站已对域名进行了更新,网络与信息中心将于41日起逐步开始停用*.lut.cn请周知。

考虑到邮件系统的特殊性4月30日前邮箱name@lut.edu.cn和name@lut.cn均可使用,4月30日之后将停止使用邮箱名为name@lut.cn统一使用邮箱名为name@lut.edu.cn,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及时更改邮箱表述。

即日起,请各位师生使用*.lut.edu.cn访问学校的信息系统和网站,如有疑问请咨询297338618893110689。

 

网信办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