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全校网站和信息系统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及域名规范使用的通知

编辑:信息中心 更新于:2022-03-15 阅读:

全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家深入推进IPv6规模部署及应用的工作安排和教育部加强高校信息系统域名规范管理的要求,为快速推进我校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提升高校信息系统教育行业标识度,根据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安排相关工作如下:

1、为顺利开展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工作,学校网信中心已经针对服务器区开通IPv6部署环境并通过测试,具备IPv6部署条件。请校内各信息系统和网站管理员于4月30日前,联系网信中心相关人员申请配置信息系统和网站IPV6地址,并与信息系统相关厂商联系完成信息系统或网站的IPv6改造部署工作。

2、为提升我校信息系统教育行业标识度,从即日起对全校信息系统或网站域名进行统一规范部署,3月31日后停止格式为*.lut.cn域名的使用,使用格式为*.lut.edu.cn的域名,请各信息系统和网站管理员联系网信中心相关人员进行域名更换,在此期间,两个域名均可访问,请各部门、单位及时更换相关域名,以后对外交流或宣传均使用格式为*.lut.edu.cn的域名,请周知

   如有疑问,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请联系2973608;网站和信息系统域名更新请联系2973386。

                                             网信办  网信中心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