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学校2024年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信息中心 更新于:2024-03-15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深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工作,3月13日上午,学校2024年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在逸夫科技馆3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从提高意识、强化保障、靠实责任、防范风险及工作考虑等几个方面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网络安全自查工作做了整体部署。

王全进肯定了学校2023年度网络安全及攻防演练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网络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网络安全不能心存侥幸,各部门要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阶段性工作;二是学校各部门网站的信息维护要作为重点工作向前推动;三是要充分发挥学校校园网机房的存储与运行能力,做好公用服务器硬件设备的招标采购及管理服务;四是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优化网络安全工作机制。(审核:李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