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强弱电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编辑:信息中心 更新于:2024-03-01 阅读:


为了切实做好学校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结合学校开学检查情况,2024228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强弱电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学校安全与应急工作处、学生宿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等校内部门和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中国联通兰州市分公司,中国铁塔兰州市分公司等通信运营商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新明副主任对强弱电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校内各部门从各自业务管理层面对通信服务商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网信中心李策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强调指出,安全是红线是底线,安全是第一位的,没有了安全,其它工作都是零。李主任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各个通信运营商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高度重视和坚决落实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二是从即日起对两校区所有通信运营商机房、基站、桥架等基础设施摸清底数,做到底数清、账目明。三是落实好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做好工作方案,禁止瞒报、谎报、漏报。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制定施工规范和标准、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做好巡查记录,与会各通信运营商也做了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faf10cbe9ceee6f1559dbc456556c02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