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兰州理工大学开通“7612345”服务热线

编辑:杨国强 更新于:2023-07-14 阅读:

兰州理工大学开通“7612345”服务热线

713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一号通”服务热线开通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在学校兰工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包广斌主持。

王全进强调,“7612345”服务热线作为“校园事务的总客服”,要尽快建立起“一号对外、集中受理、分类处置、统一协调、多方联动、限时办结、全程监督”的服务体系;要通过服务热线,依法、依规、依程序及时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以最大努力满足师生诉求,为学校决策、管理、服务提供大数据支撑,增强学校公信力,打造和谐校园。

会上,网络与信息中心通报了学校“一号通”服务热线建设有关事宜。建设单位现场演示了场景模拟,并详细讲解了热线平台的主要功能、事项受理机制及工作流程。(撰稿:严清兰;审核:包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