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延长校园网维护保障时间的通知

编辑:信息中心 更新于:2021-10-22 阅读: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线上教学顺利开展,网络与信息中心线上网络教育教学保障措施工作安排如下:

1、学校校园网向全校学生赠送校园网流量,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分别面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校园网套餐用户免费赠送在线学习流量套餐。

2、组织人员技术保障队伍,加强对两校区办公区、教学区、宿舍区、家属区等地的网络及设备巡查和监测,提升各区域师生网络上网体验。

3、延长网络故障受理及处理时间,增加晚上保障时间段,时间为19:00-21:30。

全校师生在线上网络教学过程中出现网络不稳定或网速较慢的情况时,请及时联系网络与信息中心,中心将派专业技术人员及时电联或上门处理问题,联系方式:0931-29739570931-2973608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