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曹洁副校长到网络与信息中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编辑:杨国强 更新于:2021-09-30 阅读:

 

曹洁副校长到网络与信息中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2021929日上午,曹洁副校长到网络与信息中心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曹洁副校长检查指导工作

网信中心杨新华主任汇报了学校网络安全总体情况及本年度网信中心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谢新明副主任和技术人员汇报并演示了校园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和平台运行情况。

曹洁副校长听取工作汇报

 

曹洁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对网信中心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网络安全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经过学校多年持续建设,校园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与监测能力都有很大提升,本年度网信中心在内涵发展上做了大量、深入的工作,尤其是网络安全制度建设、防御体系建设及信息系统资产梳理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

曹洁副校长对网信中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从平台、管理及技术手段等方面进一步夯实网络安全基础。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并在全校范围内推动落实好上半年修订和出台的网络安全制度,深化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和培训。三是要进一步做好队伍建设,为各项工作部署提供保障,要优化人员配置,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要从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及综合能力等方面做好青年同志的培养工作,要敢于压担子、压任务,促进青年同志尽快成长起来;年轻同志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要珍惜在学校工作的时间,通过培养锻炼,各方面能力都得到综合提升,独当一面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提升管理人员综合能力与水平;要更好的利用行业内的各类技术、业务平台,加强学习交流,启迪思路,开拓视野,学习先进,提升水平。五是要更好的为师生做好服务,充分挖掘潜力,利用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和条件做好延伸服务,助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