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网络与信息中心教师参加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

编辑:杨国强 更新于:2020-12-31 阅读:

   网络与信息中心教师参加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

2020年年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谋划“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工作,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根据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在省教育厅指导下,由甘肃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共同主办的“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2020年年会”于20201226日至28日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省教育厅领导及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化领域相关人员参会。

“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2020年年会”年会现场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珍等领导与会并讲话,张国珍副厅长对一年来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我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化有力保障“停课不停学”以及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取得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

会议特邀请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领导以及西安交通大学郑庆华副校长等省内外教育信息化专家到会并做主题报告,同时进行现场研讨。就管理、数据、服务、技术等需求驱动下,更有效开展智慧校园建设,分享经验,共同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

我校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杨新华带队一行三人参加会议,并与与会专家就高校信息化的建设思路、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认真听取其他学校信息化建设思路、经验。

在此次会议上,网络与信息中心老师认真学习省内同行专家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学习,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路,为我校“十四五”信息化规划思路提供了方向,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参考。下一步网络与信息中心将结合近期调研学习和我校实际情况,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思路进行梳理,进一步完善“十四五”信息化规划,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又好又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