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校属各单位、部门的信息系统纳入学校统一容灾备份平台的通知

编辑:信息中心 更新于:2021-09-22 阅读:

校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要求,为了避免因木马、病毒或其他原因造成信息系统数据丢失或篡改,保障校属各单位、部门的信息系统正常运行和数据安全,大幅减轻各单位、部门的备份工作量,现要求具有信息系统的校属各单位、部门在2021年9月30日前完成信息系统的数据实现自动化备份,并纳入到学校统一容灾备份平台。

具体工作如下:

1. 未接入网信中心oracle数据库云平台的应用系统需单独进行数据库备份;

2. 应用系统安装文件及附件等应用系统相关文件需统一进行文件备份;

温馨提示:需提前与应用系统厂家联系,要求其提供数据库管理员账号、密码,并在应用系统所在服务器安装备份代理软件。

问题咨询请联系0931-2973386。

 

                                                                                                                     网信办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