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教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编辑:杨国强 更新于:2021-07-07 阅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集体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其他同志在各自岗位上观看直播。

观看建党100周年直播-3

网信中心党支部集体观看直播

庆祝大会结束后,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党员同志分享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所思所想所感,座谈会由杨新华主持。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震撼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了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的丰功伟绩,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的要求,豪迈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意蕴深厚、内涵丰富、鼓舞斗志、激荡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杨新华书记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到第二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个党员同志要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髓,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

观看建党100周年直播-5

观看建党100周年直播-7

观看建党100周年直播-4

工作人员在岗位上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