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杨国强 更新于:2021-04-02 阅读:

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期,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学校党委相关部署要求,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讲党课、全体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和培养对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226日,网信中心党支部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支委会讨论安排党史学习教育事项,并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员孙捷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402111006

寒假期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26日上午,围绕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新华同志对中心全体党员和培养对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杨新华同志讲到,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历史自觉、历史眼光、历史担当。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等重大问题。结合网络与信息中心工作实际,我们要高标准安排、高质量推进、高要求落实。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在学习党史中领悟党的创新理论,感悟思想真谛;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着眼时代担当。

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教育0326

支部书记杨新华讲党课

326日下午,网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杨新华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并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讲话》及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杨书记讲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增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党史同履行职责使命结合起来,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网络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和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压实政治责任,把握正确导向,紧密联系实际,创新方法、入心入脑、学以致用,深刻理解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和勇挑重担的自觉行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求,切实落实好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在“十四五”期间深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化手段优化、简化办事流程,为师生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力争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