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信息中心 更新于:2021-01-13 阅读: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兰理工党发〔202093号)要求,202117日上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杨新华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0210108民主生活会-1

 

首先,杨新华书记传达了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安排,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谈话情况、意见征集情况。并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杨新华书记代表党支部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照检查,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全体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从实际出发,坦诚地提出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

杨新华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与会同志经过充分准备,从思想、工作、学习上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开诚布公、态度诚恳,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说明大家对组织生活会的高度重视、严肃认真,每位党员同志对批评意见都表态虚心接受,在今后工作中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共同进步。

最后,依据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投稿)